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天津队与恒大双双输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1日10:28
  女排联赛半决赛首回合

  天津 恒大双双输球

  (记者 李晖)361°2010—2011中国女排联赛半决赛,昨天下午结束了首回合的角逐,结果天津和广东恒大双双在客场失利,这使得本周二的第二回合半决赛变得尤为紧张。

  常规赛列A组第一的恒大,昨天客场挑战上海邓禄普,结果恒大的一传体系被破、失误增多,全场比赛失误送分多达27分,最终以1比3失利。这也是恒大在本赛季中的第三次失利。

  而在另外一个赛区,客场作战的天津队也遭遇到东道主的强力挑战,最终天津队以2比3不敌浙江。

  恒大进决赛悬了

  连续在两个赛季里抓足舆论眼球的广东恒大女排,昨天在半决赛首回合以1比3失利,不仅未能获得积分,同时小分还输给上海队15分之多,这使得该队想在本赛季杀进决赛的难度大大增加。

  联赛赛制规定,半决赛采取两场对决,积分与常规赛相同,即:3比0和3比1获胜时,胜队得3分,负队0分;3比2则胜队2分,负队1分。如果积分相同,则比较两队小分(即:得分除以失分的值),小分领先者进入决赛;如前两项均相同,双方则通过抽签来决定生死。

  按照这一规则,上海主场获得的15分优势就显得弥足珍贵,这意味着在下一场半决赛中,恒大在必须确保全取3分的前提下,还要在每局比赛中分分计较,如不能净胜15分以上,则彻底无缘决赛。

  作者:李晖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