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媒体评论

信息日报:羽超外援巨星如浮云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03月21日14:40

  羽超联赛今年焕然一新,大批世界名将的加盟增添了诸多看点,不过光鲜的背后,一切都只是浮云。

  在中断了若干年后,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再次浮出水面。今年,为增加羽超的看点和影响力,又找了赞助商,同时引进了诸多世界名将,李宗伟、陶菲克、马基斯/亨特拉……一个个响当当的世界羽坛名将悉数加盟羽超联赛。不过,他们的到来真能促进羽超联赛的发展吗?

  印尼天王陶菲克,一直以来被称为除中国羽毛球运动员以外的最大牌的球星,此次加盟广州队,六位数的出场费怎能不让这位昔日的天王心动。有钱能使鬼推磨,除去一个赛季几十万人民币的回报,在短暂的时间内,他们可能自己都没弄清楚来中国究竟要有何作为。对这些大腕来说,他们来中国参赛可谓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从下飞机去酒店,到打比赛,其间包括接受采访,直到乘飞机回家,这样简洁的流程只在一两天就完成了。

  由于羽超联赛今年才开展第二个年头,想通过引来高水平国外球员增强羽超的竞技水平,增强羽超在国内的影响力,这无可厚非。其实,在请这些大牌来中国时,大牌们也提出了许多苛刻条件,如只能在周末参加比赛、国际大赛期间不参赛等。暂且抛开高额的出场费不说,这些大腕在羽超联赛中仅仅“蜻蜓点水”地亮相,能对羽超联赛的推广起到推进作用吗?恐怕不能,巨星如泡沫,神马都只是浮云。(首席记者鄢卫华)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