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沙尔克04换帅后再输球 蒿俊闵重入大名单现转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15:01

    搜狐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3月20日下午15点30分(北京时间3月21日晚22点30分),在德甲联赛第27轮的一场重头戏中,勒沃库森主场以2-0战胜沙尔克04。在矿工换帅之后,球队首战收获败局,蒿俊闵虽然进入18人名单但是并没有得到上场机会。

  凭借上半场德尔迪约克的一脚世界波和梅策尔德的乌龙,勒沃库森主场轻松力克沙尔克04。这场比赛是沙尔克04在换帅之后的首场联赛,在周三正式宣布解雇主帅马加特后,52岁的拉尔夫•朗尼克时隔5年零3个月重返盖尔森基兴。但这一场比赛朗尼克还未正式接手球队,是由留守教练埃希科恩(Seppo Eichkorn)暂时带领球队奔赴拜尔竞技场。

  埃希科恩对于阵容并没有大的改动,只有累积5张黄牌停赛的法尔范其位置被埃杜取代。并且临时教练给了蒿俊闵机会,时隔一轮后他再次回到大名单,坐在替补席上。虽然沙尔克04在欧冠中运气不错,德国杯也闯进了决赛。但是在联赛中一贯萎靡不振,且运气糟糕。德尔迪约克的进球很漂亮,梅策尔德的乌龙则令诺伊尔没有反应措手不及。

  勒沃库森继续稳居积分榜第2的位置,并把和领头羊多特蒙德的差距缩小到7分。沙尔克04不上不下,继续稳定在第10名。

  马加特走了,朗尼克来了。蒿俊闵是否能在新帅的指挥下得到青睐,命运迎来转机呢。蒿俊闵最擅长的位置是两个边路的攻击手角色,同时他也被马加特培养出了左右两个边后卫的能力,多面手的角色让他在球队中可以更多获得出场机会。能够胜任几个位置,在这支沙尔克04之中,倒是十分有必要的。即使朗尼克到来,他仍需要多面手的能力。

  蒿俊闵是在2010年的冬季转会期以自由球员的形式加盟沙尔克,当时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1年半的合同,他将在费尔廷斯球场效力至本赛季结束。根据合同规定,如果蒿俊闵表现出色,双方将续签2年的合同,所谓1.5+2。

  现在10-11赛季还剩2个月左右的时间,在这最后的时间里,蒿俊闵需要把握机会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才能够谋求一份新合同。目前球队暂时还并没有公布提出续约,但马加特的下课使得原本已经失去位置的蒿俊闵将再次站在十字路口,为自己的留洋生涯而努力。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