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场面猛+感情牌全明星赛够热闹 北方队一分险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3月21日15:07

  新报北京电 2011年CBA全明星周末昨晚在五棵松篮球馆圆满落幕,南北明星对抗赛最终以北方队115:114险胜南方队,拿下了44分3篮板和5助攻的昆西·杜比当选全明星MVP。各单项昨晚也决出冠军得主,林志杰、孙杰和赵泰隆分别加冕技巧王、三分王和扣篮王。

  昨晚的开幕式以荣耀为主线,将篮球与荣耀共同演绎,正式演出开始之前,在漆黑一片的舞台中央上空,四面大屏幕上播放的是一部以篮球和成长为主题的励志片,片中讲述一名球员从默默无闻到荣耀的巅峰,故事感人至深,随着影片的结束,片中的主人公也从屏幕中走到了舞台的中央,正式拉开了全明星正赛的大幕。

  在美轮美奂的开场舞蹈之后,便是新锐队员们演唱的一首《荣耀》,刚刚在前晚的星锐挑战赛上夺得MVP的郭艾伦成为这首歌曲的领唱。随后,主持人一一介绍了现场的各界明星,李妮娜、张丹、张昊、常昊、英达、释小龙、胡海泉等文体明星悉数到场。而全场唯一一名表演嘉宾张靓颖则携她那熟悉的海豚音和全新的《我相信》融化了这个躁动的球场。

  和去年的全明星球员出场几乎异曲同工,只不过双方的首发十人放弃了劲歌热舞,带来了至亲的家人、爱人,其中尤以张庆鹏现场求婚最为感人,媒体纷纷称这是“16年全明星最浪漫的事”,身着正装西服的张庆鹏在五棵松18000人的见证下跪地求婚,深情地说出“嫁给我吧”,现场立刻陷入了一片沸腾当中。又惊又喜的女友被感动得热泪盈眶,良久才说出了“我愿意嫁给你”,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福。

  从比赛一开始,场上的全明星们就竭尽全力为球迷奉献着精彩的演出,漂亮的远投以及空中接力频频出现,并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上演了惊心动魄的“险些翻盘”的好戏,现场主持人高呼,这样的全明星就像总决赛一般激烈精彩,但双方的脸上始终都带着微笑,这是总决赛无法比拟的。马布里表示很高兴能再次回到全明星赛,“最重要的是享受这一切,享受比赛带来了乐趣。能够享受比赛比其他那些荣耀都重要,毕竟这是展现自己、show自己的比赛。”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