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普兰德利没招入红牌球员 意大利队不爱要暴脾气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21日15:26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队公布了参加本周末欧预赛以及下周中友谊赛的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德罗西和巴洛特利由于在俱乐部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被主教练普兰德利拒绝入队。

  普兰德利上任之后就坚持自己从严治军的理念,此前他就由于巴洛特利在曼城的比赛中被罚下场而拒绝招入他,这一次德罗西在欧冠中吃到红牌,巴洛特利则是在欧联杯中有不冷静的举动,也被驱逐出场,对此普兰德利没有丝毫的宽容,他宣布德罗西和巴洛特利将无缘本届意大利国家队。

  除了德罗西和巴洛特利缺席以外,米兰核心皮尔洛以及巴勒莫的卡塞蒂也由于伤病而无缘国家队。不过吉拉迪诺、马尔基西奥和桑顿则在告别伤病之后重新回到了普兰德利的阵容之中,而切塞纳的帕罗洛则第一次得到了普兰德利的信赖,很有可能上演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编译/特约记者 邵化谦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