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周末杜比荣膺MVP 张庆鹏现场求婚成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21日15:31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既有温馨的赛场求婚,又有两位前NBA后卫杜比和马布里大斗法,2011年CBA全明星赛可谓精彩纷呈。3月20日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北方明星队以115比114险胜南方明星队,北方队的杜比荣获MVP。

  当新疆队后卫张庆鹏步入球场时,这名绰号“张三疯”的国手没穿运动服而是身着西装,他径自走向观众席向场边的女友求婚。女友没有任何准备,只轻声说了一句:“这太突然了!”现场球迷大喊:“嫁给他!嫁给他!”停顿了几秒,张庆鹏的女友终于说出:“我愿意嫁给你!”现场观众向这对有情人报以热烈掌声。

  在随后举行的全明星正赛中,新疆队后卫杜比和佛山队后卫马布里的对抗贯穿始终。在NBA效力时,马布里是全明星球员,杜比只是一名角色球员。但马布里1996年就已进入NBA,比2006年才进入NBA的杜比早了10届。如今来到CBA,年富力强的杜比更胜一筹,杜比砍下全场最高的44分,打破胡卫东在1997年创造的CBA全明星赛得分纪录。

  中场休息时,还进行了几个单项比赛的决赛。在激动人心的扣篮大赛中,福建队后卫赵泰隆夺得冠军,他克隆了NBA扣篮大赛冠军格里芬飞跃汽车扣篮的创意,不过用充气的巨型球鞋取代汽车减少了危险性。三分球大赛中,山东队后卫孙杰力克在开幕式大出风头的张庆鹏。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