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红黑队医公布帕托伤情 缺席10天有望战米兰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15:49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前锋帕托因脚踝扭伤,将缺阵10天,但该俱乐部队医有信心让他在4月2日对国际米兰的德比中复出。

  上周末,红黑军团爆冷输给巴勒莫,让他们雪上加霜的是,帕托以及边后卫扬库洛夫斯基都出现了伤病问题。

  对于帕托和扬库的伤情,AC米兰在其官方网站透露:“米兰对帕托和扬库洛夫斯基进行了医疗检查。帕托左膝轻微拉伤,他将需要大约10天左右的时间进行恢复。”

  扬库的伤情显然更加严重:“扬库洛夫斯基左膝的内侧副韧带和前十字韧带撕裂双双拉伤。未来几天,他还将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他具体的康复时间。”

  在与巴勒莫之战,帕托碌碌无为,在比赛进行到1个小时后,他被同胞罗比尼奥换下。

  对于AC米兰,幸运的是,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将给他们喘息的时间,他们有两周的时间备战同城德比。(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