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张三疯”在篮球场上求婚 感动了全场球迷(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21日15:27
张庆鹏在篮球场上求婚,感动了全场球迷


  张凯带着妻子,张楠领着女朋友,莫科、王仕鹏、李晓旭领着父母,杜比、巴特尔抱着受到捐助的小女孩……CBA全明星赛以这样一种温情的方式开场。没人会想到,现场最浪漫的一幕,是在最后一个亮相的球员身上产生,他是张庆鹏。

  张庆鹏的出场令人非常意外。第一,他穿的居然是礼服;第二,按照规定先发球员必须带一名陪伴,但他是一个人。

  平时在球场上风风火火的张庆鹏,此刻看上去十分紧张,他没有回答主持人的提问,而是缓缓地走向贵宾席上的一个女孩子。在全场万余名球迷的尖叫声中,张庆鹏单膝跪地,拿出准备好的戒指,深情地望着那个女孩子,声音有些哽咽:“你愿意嫁给我吗?”这句话,让现场像沸腾的开水一样炸开,欢呼声响彻全场:“嫁给他!”

  原来这个女孩子就是张庆鹏的女友,这一刻,她成了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看着面前的男友,她有些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这真是太突然了!”这话一时让张庆鹏不知所措,但过了一会儿,他终于听到了梦想中的那句话:“我愿意嫁给你!”在全场爆发出的如雷掌声中,张庆鹏将求婚戒指戴在未婚妻的无名指上,这个幸福的女孩子也流出激动的泪水。“我们因这块场地相爱,我爱篮球,她也爱篮球;我爱她,她也爱我。”在这样的场面求婚,是否担心被拒绝时,他笑着说:“我很有信心。”

  这个夜晚,五棵松浪漫温情。这只是CBA历史上普通的一场全明星比赛,但是对于张庆鹏和他的女朋友而言,这将是一次终生难忘的回忆。

  记者 李元春(本报北京今日电)

  作者:李元春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