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2011CBA全明星周末结束 杜比力压马布里荣膺MVP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21日15:26
  本报北京今日电 (记者 李元春)2011CBA全明星周末昨晚结束,北方队以115比114险胜南方队,获得44分的新疆队外援杜比力压马布里荣膺MVP。

  马布里PK杜比,两位外援超级后卫的对抗是本届全明星赛的一大亮点。作为去年的MVP,马布里在比赛中也得到30分7次助攻,但三分线外10投0中。而杜比全场比赛命中6个三分球,狂砍44分打破1997年胡卫东全明星赛单场得分纪录。就连马布里也为杜比的表现所折服:“杜比表现太好了,今晚他打出了自己的身价,证明自己是CBA最好的球员之一,MVP就该属于他。”

  南方队第四节曾经成功反超比分,但此后杜比突然爆发,连续投中高难度的球,帮助北方队再次夺回领先优势。最后时刻,杜比对威廉姆斯犯规,南方队获得扳平比分的机会。可惜威廉姆斯第一次罚球偏出,第二次罚球原本想故意不中,但又阴差阳错地命中,最终北方队成功耗掉最后5秒时间,南方队以1分惜败。

  中场休息时,技巧、三分和扣篮大赛决赛举行。林志杰以38秒1战胜郭艾伦的40秒6,蝉联技巧赛冠军。孙杰投入压哨花球以21分险胜得到19分的张庆鹏,获得三分赛冠军。赵泰隆凭借两轮总分94分战胜辛格尔顿和吴楠,获得扣篮冠军。

  作者:李元春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