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陈涛获微笑刺客封号 身上文身难掩江湖义气一面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3月21日17:13

  和在申花的日子相比,陈涛在天津显然过得更加舒心,陈涛向记者透露了一件小事,“有一次我和队友出去吃饭,结账的时候老板说不用了,已经有人帮你结了,我当时一愣,顿时感觉天津球迷真的是太热情了,对此我简直没话说,而我连说句谢谢的机会都没有。这还说什么呢,只能用球场的表现来回报天津球迷了。”

  为朋友两肋插刀的事,陈涛没少做,即便没有什么交情,只要看着不顺眼、觉得别扭的事,陈涛也会仗义执言。前一段时间,韩燕鸣与河南建业的归属权纠纷闹得沸沸扬扬,陈涛想都没想果断站出来支援这位素昧平生的队友,谈到这么做的初衷,陈涛笑了,“也没什么,主要是感同身受吧,以前我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最后差点退役,所以这一次感觉有话要说,人都要将心比心,为了球员的前途,建业应该放小燕一马,而小燕也应该念建业的好,大家散买卖不散交情。”

  陈涛身上就是有这么一股江湖义气,不管是死党戴琳,还是没有交集的韩燕鸣,打抱不平的事陈涛愿意干,而且乐此不疲。在韩燕鸣回归泰达之后,陈涛还主动表示要把21号战袍还给小燕,更显示出了他身上的大将风度。□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