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半场战报:中国冰壶女队先手偷3分 6-2领先捷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17: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埃斯比约进入到第六轮争夺,中国队迎战黑马捷克队,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中国队凭借第二局和第三局的出色发挥以6-2暂时领先。

  中国队是09年世锦赛冠军,但是去年的世锦赛发挥欠佳,仅仅获得第七名。捷克队则是首次参加世锦赛,但是她们接连战胜苏格兰和挪威队,让人眼前一亮。不过捷克队在很多复杂局面的处理上不够老道,中国队应当充分抓住这一点,努力制造困难局面来打击对手的自信心,一旦对手心态上有了波动,中国队就能很容易的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派出一垒周妍、二垒岳清爽、三垒柳荫、四垒王冰玉的出场阵容。首局比赛中国队率先后手掷壶,她们采取中区占位防守战术,不过捷克队防守十分顽强,逼迫王冰玉出现失误,结果捷克队先手偷到1分。第二局,中国队继续后手进攻,前三垒过后场上形势对中国队非常有利,结果王冰玉顺利把握住机会,拿到2分以2-1反超。

  第三局,中国队先手进攻,严防布局非常紧密,没有给捷克队任何机会,被动之下捷克队队员出现严重失误,王冰玉抓住机会,一举为中国队拿到3分。随后两局,双方分别利用后手优势拿到1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6-2暂时领先。(搜狐体育 万筠)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