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控卫告急坦然面对 皇帝韦德或接管组织重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19:53

    搜狐体育讯 钱莫斯在上周末与掘金一役中扭伤右腿膝盖,磁共振成像(MRI)检查结果显示这位热火首发控卫将离开赛场2周左右的时间,也就是他将缺席热火接下去的6场比赛。而根据赛程安排,热火还剩下12场常规赛。自从1月22日以来,钱莫斯就取代被裁掉的阿罗约成为热火的首发控卫。算上击败掘金的比赛,钱莫斯一共担任了28场首发,热火的战绩则是19胜9负。

  钱莫斯的伤退给了老将麦克-毕比首发的机会,本赛季毕比在老鹰首发56场;不过在加盟热火后,“白魔鬼”10场比赛全都替补登场。“他(毕比)已经准备好了,他能按照你的指令在进攻端发挥作用,”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总而言之,现阶段压力不会对他造成困扰。”韦德则表示毕比出任首发对热火不会有任何影响。“我认为毕比能适应球队的体系,”韦德说道,“他很聪明,知道如何处理球。当我和詹姆斯同时在场上时,他知道怎样选择进攻。总之,他不仅是个很好的组织者,也是个不错的投手。”

  “最重要的是毕比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他理解进攻战术,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他对我们很重要。所以现在毕比出任首发,我们之间的合作会很愉快。”韦德继续说道。现在热火阵中毕比是仅有的1位真正意义上的控球后卫,这意味着韦德和詹姆斯在场上的控球时间又会增加了。“无论如何,老实说重要的是球队赢球,”詹姆斯说道,“今年我在热火每个位置都打过。因为钱莫斯伤停,如果需要我出任一段时间的控卫,那没问题,我已经准备好了!”

  韦德同样表示增加控球这个任务并不是负担。“我们能很好处理的,”韦德说道,“我想我们都很重视控卫,因为这给了我们无球跑动,然后接球进攻的机会。当然,我们也喜欢球在手里的感觉,这能为队友制造机会或从圈顶持球突破。所以如果我们必须这么做,真的没任何问题。”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接下去2周毕比的出场时间会有所增加。

  现在迈阿密正在为常规赛最终排名而努力,热火如今的战绩是48胜22负排在东部第3位,公牛与凯尔特人的战绩都是49胜19负。现在的情况是如若剩余12场常规赛热火取得10胜2负的战绩,那么公牛和凯尔特人只要取得至少9胜5负的战绩排名便会在热火之上。“现阶段是个重要时期,”斯波尔斯特拉说道,“东部的每支球队都在同一条船上,每个人都会为了各自的目标而努力。对于这次东部的排名竞争,我们已经有所认识了。”

  “对我们而言,现在应该专注我们自己的比赛,”斯波尔斯特拉继续说道,“我们只是想把握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就是这样!”(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李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