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帅:绿城队是中国骄傲 我要看看谁配去打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3月21日19: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1日上海报道) 连绵的阴雨之下,上海的气温骤降,国奥的训练也受到影响,布拉泽维奇只安排了一个小时的训练,然后就招呼着队员赶紧坐上大巴返回酒店。3月22日下午,他们将在申花基地挑战浙江绿城。

幻灯:国奥备战李凯拼抢玩命 朴成低调心情大好

  布拉泽维奇观看了浙江绿城跟日本名古屋的亚冠比赛,他对绿城的表现赞不绝口,“他们是中国足球的骄傲,他们2-0打败日本冠军的比赛,那是一场欧洲冠军联赛水平的比赛,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堂很大的考验,我希望我的队员能够踢一场接近联赛水平的比赛。”

  经过几天的训练,球员的状态逐渐好转,但是布帅并没有明确透露球员可以达到什么样的水平,“明天比赛开始的时候你就知道他们是什么样的状态了,当然了我相信当我们打韩国的比赛的时候,他们的状态会比明天更好。”

  浙江绿城是国奥队赴韩国之前唯一的一场热身赛,但是布拉泽维奇表示谁能在打韩国的比赛中扮演主力的巨额邪恶,他需要在这场比赛中打动他, “明天比赛的主力未必是打韩国队的主力,我是要看看他们的能力,看看谁配去跟韩国队打比赛。”

  到现在为止国奥防线核心张琳芃还没有参加过一次布帅的集训,这成为国奥队的一大隐忧,将来他归队能否迅速融入球队是一个巨大的疑问,对此布帅毫不担心,他说:“他的能力没有问题,他是我们队里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我相信回队之后他没有问题。”

  布拉泽维奇还第一次确认,球队当中有伤的球员将不会随队前往韩国,“宋博轩有伤,他不会去很难过了。”与此同时,同样有伤在身的董学升也基本上确定无缘中韩之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