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中超联赛开幕越来越近 青岛队韩国集训接近尾声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3月21日20:56

  晚报讯 随着中超联赛开幕的日期越来越近,中能在韩国的集训也接近尾声,本月25日,他们将返回青岛。目前,球队最后两名外援的选拔工作仍在进行中。

  自3月4日赴韩国拉练,中能队一行已经在木浦市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训练。在此期间,除了每天例行的体能和技战术训练,球队还和当地球队进行了多场热身赛。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并未派出主力阵容的中能,2比0击败一支颇具实力的大学生队伍。按照计划,23日和24日,中能将再参加两场热身赛。

  在韩国拉练期间,主教练张外龙也一直在对外援进行考察,在和路易斯、莱昂纳多、伊达尔三人完成签约之后,尽快确定第四名外援和亚洲外援也成为了当务之急。之前,早早飞赴韩国接受张外龙考察的巴西后腰恩里克已经离队,还有另外三名外援先后随队试训,其中巴西边前卫朱尼奥和塞尔维亚后腰佐兰·科斯蒂奇因为达不到张外龙要求先后离队。上赛季曾在广州恒大效力的梅尔坎则随队试训时间最长,但能否留下还有待考察。同样,关于亚洲外援的选择,虽然之前盛传张外龙已经心中有数,但至少在外界看来目前也是未知数。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