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抽签揭晓 丁俊晖首轮PK148分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21: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19点,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抽签仪式在英国温布利体育馆进行。丁俊晖首轮迎战曾打出过148分的伯内特,傅家俊则对阵“眼镜侠”古尔德。>>完全签表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梁文博等中国五虎遗憾出局,今年斯诺克世锦赛只有丁俊晖和傅家俊两名中国选手,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将与4月17日至5月2日在英国克鲁斯堡剧院举行。点击进入为丁俊晖加油>>

  本届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被分在2/4区,同区种子选手有艾伯顿,亨德利和塞尔比。首轮对阵已经出炉,丁俊晖将对阵148分先生伯内特,第二轮将迎战艾伯顿和宾汉姆的胜者,若小晖能晋级八强,对手很可能PK塞尔比与亨德利的胜者,塞尔比和亨德利首轮分别迎战罗伯逊和乔-佩里。

  去年丁俊晖世锦赛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在32开外的佩特曼,最终丁俊晖10-1很少对手晋级次轮,而今年丁俊晖再次抽到好签,对手是排名同样在32开外的伯内特,丁俊晖与伯内特上一次交手是在08年大奖赛上,丁俊晖以5-0轻取对手。

  卫冕冠军罗伯逊将在首轮迎战天才少年特鲁姆普,第二轮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和眼睛侠古尔德的胜者。威廉姆斯将和瑞恩-戴上演威尔士德比,而奥沙利文迎战戴尔,希金斯PK斯蒂芬李。

  以下是世锦赛首轮对阵:

  罗伯逊 VS 特鲁姆普

  傅家俊 VS 马丁-古尔德

  多特 VS 马克-金

  卡特 VS 哈罗德

  丁俊晖 VS 伯内特

  艾伯顿 VS 宾汉姆

  亨德利 VS 乔-佩里

  塞尔比 VS 吉米-罗伯逊

  威廉姆斯 VS 瑞恩-戴

  柯普 VS 帕吉特

  艾伦 VS 史蒂文斯

  马奎尔 VS 霍金斯

  墨菲 VS 坎贝尔

  奥沙利文 VS 戴尔

  沃顿 VS 迈克劳德

  希金斯 VS 斯蒂芬-李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