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表忠心愿与拜仁共进退 拜仁队长酝酿出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21:12

    搜狐体育讯 现在,在拜仁一提到欧联杯就让球员头疼,因为没人想在下个赛季去踢欧联杯。 27岁的里贝里也毫不隐晦的表示,欧联杯对自己完全没有吸引力,他说:“这就是毫无价值的比赛!这绝对不能发生在拜仁身上,要是真的发生了的话,这就太让人震惊了,对球员,对高层,对球迷都是。”

  但是即使这种事情真在“德甲好莱坞”发生了,里贝里也将依然与俱乐部共进退,法国人如是说:“我与拜仁签了5年的合约,我将全心全意站在拜仁这边,我的心是属于拜仁的。”里贝里深知,他肩负对拜仁的义务,他说:“对阵国米所发生的事情已经不可挽回,现在我们的任务就是赢下接下来的所有比赛。”他坚信,拜仁能赢下7场联赛,并表示:“这种最大的极限是有可能的。”里贝里自己也希望能在这个赛季再为拜仁贡献7个进球。如果他能做到的话,那他也就为拜仁逃离欧联杯做出了大贡献。

  另悉,27岁的拜仁队长拉姆现在正准备写一本书,该书大致会在9月份发行。目前题目和内容都还未确定,这会是一本经典的传记吗?拉姆说:“绝对不是,我还太年轻。我只想在书里说说一个职业球员的工作中都有些什么,同时给年轻人一些建议。”现在,相信拉姆的球迷可能比他本人更期待此书面市。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