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合同纠纷再现转机 丁捷归队有望签下新合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3月21日21: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1日报道) 辽足的“合同门”纠纷再次出现转机,继防线核心杨善平跟球队完成签约之后,另外一名大将丁捷也将于3月22日正式归队,不过他暂时还没有在合同上签字,双方将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就续约问题展开谈判。

  春节之后,辽足俱乐部就因杨善平、丁捷两人不肯在新合同上签字而停止了两个人冬训的资格。不过经过几番沟通,最终杨善平跟辽足俱乐部签订了一份3+1合同,“合同门”纠纷也算是迈出了具有实质性意义的一步。

  丁捷仍然没有跟俱乐部就续约达成一致,双方的僵局在3月20日打破,辽足俱乐部致电丁捷,告知他可以归队训练。这也意味着双方有可能重新走到一起,虽然暂时丁捷还没有签合同,但是俱乐部的让步为下一步彻底和解打开了大门。3月21日辽足正式从三水返回沈阳,丁捷也将于3月22日从大连赶赴沈阳重回球队。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丁捷毕竟还是我们的队员,停止训练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很多事情可以商量。我们经过研究还是决定让他先归队,毕竟一个人长期不在队里状态也难保证,我们也会加快谈判的步伐,希望能够早日解决合同的问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