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1年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2011年业巡赛动态

前瞻:业巡东莞站果岭成噩梦 石昱婷忧开球距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2011年03月21日22:38

  北京时间3月21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球员练习日中,球手们顶着大太阳下场练球。很多试完十八洞的球手都开玩笑表示已经没有力气打明天的比赛了。

  据悉,此次东莞站是业巡赛首站,吸引了140余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海南省高尔夫队的全部球员,还包括刘宇翔、石昱婷等新进国家队的年轻选手。

  此次比赛,年轻高手们的表现被外界给予了更多的关注。石昱婷,今年13岁,身高162厘米,被同龄选手封为“冠军王”,但凡她去参加青少年比赛,最后的冠军非她莫属。这次在业巡赛与汇丰青少年赛时间撞期的情况下,她选择了参加业巡赛,想更多地与成年人打球磨练自己。被李大双夸赞“前途无量”的小姑娘现今已经被选入中国高尔夫球国家队。不过对于明天的比赛,石昱婷谈了自己的担忧:“我的一号木开球总是在180码,有时候甚至比三号木还近。” 对于开球距离近的问题,小姑娘说赛后一段时间内,也会通过调整球杆,增加体能训练等加强开球距离。

  另外一位年轻的冠军选手刘宇翔赛前似乎更担心他的铁哥们陈子豪。据刘宇翔介绍,陈子豪在日本发生大地震的当天,正在仙台练习场练球,好在今天打通了陈子豪的电话,知道铁哥们一切平安,刘宇翔才放心。这才谈了业巡赛的准备情况,他说,练习日不会下场打18个洞,只是要练习下果岭推杆就好。据了解,很多球员认为球场果岭颇有难度,速度很难判断,并且具有迷惑性,相信第一轮会给不熟悉球场的球手带来不小的困难。

   22日是业巡赛首轮比赛,最早一组球员将在早上6点50在一号洞出发。

  (搜狐体育 带鱼)

   》》》点击看业巡赛首轮分组表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