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国青集训放弃篮球峰会 郭艾伦:国家队利益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1年03月21日22:58
图文:CBA全明星新锐赛 郭艾伦进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CBA首个赛季表现出色的辽宁小将郭艾伦的名字出现在了耐克全球篮球峰会的网站上,但是郭艾伦第一时间表示自己因为要参加国青男篮的训练,不能去参加今年的全球篮球峰会。

  “由于要参加国青男篮的训练,国家队的利益是第一位的,这个比赛我是不会去了。”目前还在北京的郭艾伦说:“我明天要去看看我手臂的伤病,然后回家看看,月底就要再回到北京开始国青的集训了,所以世界篮球峰会是肯定去不了了。”

  在郭艾伦之前中国球员王治郅、易建联、吉喆、陈江华、张大宇以及睢冉都曾经入选过全球篮球峰会国际队的大名单。

  在刚刚结束的CBA全明星赛中郭艾伦可谓是赚足了眼球,星锐赛MVP、技巧赛进决赛、全明星赛开场歌舞表演,郭艾伦表现的都非常出色,本赛季CBA的比赛他也是贡献了场均10.2分和3次助攻的良好数据。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