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深圳凤凰定五内援 曹添堡未谈妥主帅无奈暂主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22:58

    搜狐体育讯 虽然离23日国内转会截止日还有1天,但是深圳凤凰队已经敲定了内援的最后名单。除了此前已经确定的张烁、曹添堡、黄隆外,最后两个名额都用在了中后卫位置。

  这份名单的最后敲定,也就奠定了不少其他深圳球迷渴望看到的球星将无缘转会深圳凤凰队。

  深圳凤凰队的外援名单目前也已经敲定了三位:日科夫、上赛季效力成都的约翰森和哈里森(前腰)。昨天随队训练的外援中卫还有四人,包括原长春亚泰队的“中超先生”卡巴雷罗。到底会留下哪一个,还需要主教练李树斌绞尽脑汁。

  在记者得到的深圳凤凰队新赛季名单中,日科夫穿起了8号球衣,哈里森10号、约翰森11号、曹添堡14号、黄隆28号、张烁29号。但是,目前曹添堡的转会仍未最后落实,凤凰队与长春亚泰队之间的转会费分歧仍然很大,最终能不能谈妥还是未知数。

  本周六,新赛季中甲联赛就要开始了。周日下午,深圳凤凰队的第一个“主场”将对阵沈阳东进。但是很遗憾,由于大运会场地改造的原因,最少头三个主场将不得不迁到东莞南城体育场去。

  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深圳凤凰队主教练李树斌有点无奈地告诉记者:“周三我们就‘搬’到东莞去了,在那里训练和准备比赛,最少三个主场定在了东莞,这是对球队来说最有利的选择。”也就是说,从明天开始,深圳凤凰队的训练、住宿和比赛都定在了东莞,到5月份深圳体育场可以使用了,才能回来比赛。在深圳大运会前的准备期内,这也是惟一的选择了。

  对此,俱乐部老总黄澍也只能无奈地说:“东莞提供的条件还算可以。在大运会之前,球队也只能暂时过着‘流浪’的生活了。”凤凰队目前每天训练的“喜地根”训练场,也不得不因为大运会改造而封闭,这也是凤凰队暂时离开深圳的原因。

  本周日下午,深圳凤凰队将“主场”对阵沈阳东进队,俱乐部也只好用租用大巴运送球迷的方式,暂时解决“主场”的问题了。(黎晓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