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因伤缺欧预赛关键战 荷兰重召35岁禁区之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2日02:19

    搜狐体育讯 随着罗本、扬森和亨特拉尔相继因伤退出荷兰队国家队,橙衣军团不得不重招范尼、卢克-德容和伦斯入队作为候补,以应对即将到来的与匈牙利队的两场欧预赛关键战,对于“小飞侠”罗本来说世界杯后身披国家队战袍的计划只能再次被迫推后。

  作为主教练范马尔维克进攻体系中重要的一枚棋子,罗本自南非世界杯后便因伤病问题再未能代表荷兰队出赛,虽然之前小飞侠九个月来首次进入了国家队大名单,但由于上周末在德甲联赛中腹股沟伤势复发,使得罗本又一次错过了代表荷兰队出战的机会。

  扬森同样是在上周末联赛时出现伤病,他在代表特温特比赛时膝盖受伤,同样被迫退出。亨特拉尔周一赶赴集训驻地酒店报到,但几个小时后便传出在经过医务人员检查后,发现他的膝伤未能充分痊愈,因此同样无法身披橙色战袍出赛。

  为了保证阵容完整,主教练范马尔维克随后宣布由范尼、卢克-德容和伦斯三人入替空缺。对于范尼而言虽是惊喜但并不意外。范马尔维克之前就曾表态:“我与范尼谈过话了,他非常渴望参加明年的欧洲杯,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每场比赛都会招他进国家队,但如果我改变主意,范尼会第一时间知道。”换言之,就是国家队的大门对于即将年满35岁的老将来说仍是开着的,果然范尼很快就得到了机会。

  荷兰队在欧洲预选赛锦标赛中身处E组,目前四轮过后以全胜战绩小组领跑。3月25日橙衣军团将首先前往客场迎战匈牙利,然后29日回到主场再战对手。匈牙利现在以3分之差紧随荷兰队之后暂居小组次席位置,因此对于橙衣军团来说这两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