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八歌星联袂献唱 恒大5000万投资打造中超开幕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22日02:25

  2011赛季中超联赛是中国足坛“反赌扫黑”之后的第一个赛季,浴火重生之后如何开头成为焦点。开幕式承办方恒大足球俱乐部昨天表示,5000万元投资,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打造,陶喆、孙楠、韩红等八大歌星联袂献唱。

  亚运团队倾力打造

  2011赛季中超联赛将于4月2日19时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开幕,这是中超开幕式首次落户广州。承办方恒大足球俱乐部非常重视,并为此投入5000万元。如此大手笔投入,在中国足球联赛史上绝无仅有,这也体现出恒大一向秉承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理念。

  为展现中国足球在经历考验之后的浴火重生,恒大已邀请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倾力打造超级盛典,这将是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史上首个由国际顶级的团队操盘的开幕式。

  除了文艺演出,还有盛大的烟花表演,这也是为什么恒大把开幕式主办地从越秀山体育场移到天河体育中心举办的原因之一。

  据悉,整个开幕式将持续30分钟,创新务实,是一大特色。从昨天开始,开幕式门票已经接受预订,票价分为50元、100元、200元、500元(VIP)四档。据估计,天河体育中心当晚将涌进6万名球迷观看,恒大足球俱乐部还为此准备了大量的球迷服、围巾以及其他各类物品,全部免费赠送。

  八大歌星联袂献唱

  在恒大抢到中超开幕式的主办权后,关于开幕式的嘉宾人选一直是球迷关心的话题,谜底也在昨天揭晓。陶喆、孙楠、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周晓鸥等八大歌星将献唱开幕式。八人的震撼发音,将为中超带来前所未有的激情。

  在过去的中超开幕式上,曾经有过演艺明星登台献艺的经历。不过,一下子推出8位歌坛明星,则是过去从来没有过的。恒大表示,这些歌星都非常愿意参加中超的开幕式,也都表示是中国足球的忠实拥趸。从这一点来看,经过“反赌扫黑”之后的中超联赛正在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而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还需要更多人的关注。

  开幕式结束之后,揭幕战将在重金打造的广州恒大队与大连实德队之间进行。

  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