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北京

北京男篮备战季后赛 新援格林缺席训练原因未知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2日02:49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下午,北京男篮在首钢篮球馆进行CBA全明星赛后的首次训练,取代克劳福德的“第三外援”格林依旧没有现身,自上周五抵京后,他尚未与队友及教练碰面。被问及格林缺席训练的原因,北京队方面的回应是,目前不便言表,预计今天将公布原因。

  由于主教练闵鹿蕾及6名球员参加上周末的全明星活动,其间北京队由助理教练张敬东带领进行简单的训练。昨天下午,全队开始正常的训练备战,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队员们做了投篮、折返跑、冲刺跑等练习,主要是为了调整全队的状态。新援格林始终没有露面儿。由于俱乐部负责人袁超及格林的中方经纪人都对格林缺席训练一事三缄其口,这位救火队员能否出战周三比赛还是未知数。

  本周三,季后赛首轮开战,北京队将主场迎战常规赛领头羊新疆队。“俱乐部并没下达硬性要求,但我们会为了北京篮球的荣誉而战,最好是能赢球,即使赢不了也不要打得太难看。”队长陈磊如是说。

  而新疆队主教练蒋兴权及主力巴特尔、张庆鹏、昆西·杜比等人此前在北京参加全明星活动,昨天留守新疆的部分队员抵达北京,全队会合,开始备战周三的京新之战。随后,双方将移师新疆,备战本周五与周日的两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