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老总选定鲁俊 月薪两万足协否认“内定说”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2日02:54

  晨报讯(记者 宋 )鲁俊成为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昨天,中超公司董事会在中国足协召开,会议批准了郎效农的辞职申请,并通过了对新任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的任命;在随后的记者见面会上,鲁俊进行了简短的上任宣言:“我和我的团队,将义无反顾,竭尽全力,不断提升中超公司的经营能力,经营状况。”

  足管中心副主任、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表示,新任总经理鲁俊的合同为期三年,其中试用期为六个月;鲁俊将用一个月时间制定中超公司的发展规划和效益指标的框架,同时鲁俊也必须尽快提交与原公司的资产脱离承诺。他的月薪为2万元人民币,作为中超公司总经理自动加入董事会。

  此外,对于外界一直流传的内定说,于洪臣说:“我不知道内定的说法是怎么来的。首先内定是谁来定的?是中超董事会做决定,不是某一个人来决定。必须按照法制化和民主化来决定,通过民主表决来决定谁担任总经理。我对内定的说法不认可。从中超公司的聘任程序来看,虽然时间短,但程序是合法的,董事会也是全票通过了这次任命。”至于为何选择鲁俊,于洪臣说:“鲁俊符合条件,更适合,我们也是择优录取;我最看好鲁俊的,主要是他企业管理、商务运营、品牌打造和营销方面的优势。”

  新上任的鲁俊显得很有自信,“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我跟中超公司有频繁的接触,中超公司作为最专业的赛事管理公司,在经营层面有很丰富的经验。足球是很开放的项目,未来还有很多挑战和空间,过去遗留的很多好的东西,我会发扬光大,我也会带领中超公司,打造真正意义上的赛事运营。”

  ■相关背景

  新老总曾是范志毅同学

  鲁俊何人?他自己这样说:“我是运动员出身,练田径的,后来一直从事广告行业,主要是品牌管理和公关。2008年开始对体育行业有所接触,在2010年开始有了很深刻的接触,也是在那一年跟中国足协有了很深刻的接触,加深了对中超公司的亲密感,我也有信心把未来的道路走好。”

  据了解,鲁俊掌管着一家深圳的广告公司,在此之前,他一直是做报纸、杂志等媒体的广告代理。据称2010赛季,在鲁俊的撮合下,新飞电器赞助了中超联赛,成为中超公司的合作伙伴之一。这是鲁俊第一次和中国足球打交道。另据了解,鲁俊是上海人,与范志毅曾是“同学”,他还与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总经理许文星等私交甚笃。

  晨报记者 宋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