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新外援正式随队训练 上海天气球队苦不堪言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2日02:55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上海最近天气突变,正在集训的国安队昨天只进行了90分钟的训练课,不过新外援罗贝托出现在了球队中。

  上海最近降温下雨,国安队有点“苦不堪言”,由于场地湿滑,在对抗训练中,不时有队员滑倒。徐云龙和徐亮在昨天下午的训练里先后受了点小伤,也许是看到这一点,帕切科也匆匆叫停了训练,避免队员们出现伤病。

  罗贝托昨天已经开始跟随球队进行训练,但从对抗中的表现来看,他的状态平平,体能状况也欠佳。不过队员们也表示理解:“他现在还在倒时差呢。”甚至有人提出了这样的观点:“训练里虽然表现不出色,但可能打比赛的时候会出状态,这些都还不好说,给他时间吧。”此外,据记者了解,国安队的第五外援苏古应该是周四抵达北京,虽然那时已经过了外援截止日,但只要对方开出国际转会证明等手续,双方完成签约,可以在23日将材料发到中国足协进行报名注册。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