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外星人要价太高吓跑恒大 中超开幕式大罗没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2日03:49

  “外星人”要价太高吓跑恒大中超开幕式大罗没戏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罗纳尔多来广州出席新赛季中超开幕式?最终只是一个想法。

  昨天,某媒体披露罗纳尔多将接受恒大邀请担任中超开幕嘉宾,新快报记者经过多方面求证后确认,罗纳尔多肯定不会担任4月2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的2011赛季中超开幕式的特邀嘉宾。因为“外星人”要价太高的缘故,邀其来华的想法早被恒大否决了。

  “(罗纳尔多)不可能来,因为他要价太高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恒大内部人士昨晚告诉新快报记者,“罗纳尔多退役没几天,就有人提议过请他来当开幕式嘉宾,我们当时觉得这个想法不错,(许家印)老板也觉得可以尝试邀请一下。于是我们和他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但对方开出的价格实在太高了,我们只好放弃了。”到底罗纳尔多开了什么样的价格吓跑了恒大,这位人士拒绝透露具体数字。

  谈到昨日有关罗纳尔多将现身中超开幕式的报道时,这位人士笑着说:“这事早就没下文了,我们已经敲定了出席嘉宾的名单,罗纳尔多是肯定不会来了,现在还说他来的都是瞎编。”

  在罗纳尔多“被出席”之前,还有媒体披露过LadyGaga等国际明星的名字也出现在恒大的邀请名单之列。“这只能说明现在的媒体想法太出人意料了,捕风捉影的能力也太强大了。其实,看明星不一定要看外国的,我们本土的明星也是很不错的。”该人士说道。

  昨晚接受新快报记者电话采访时,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拒绝回应有关罗纳尔多担任中超开幕式嘉宾以及开幕式筹备进展的话题,但他透露俱乐部将在近日召开媒体见面会,通报并解读下月初的中超开幕式筹办情况等有关事宜。

  ●小提示

  2011年中超开幕式门票昨起接受预订,门票分为50元、100元、200元、500元(VIP)四个级别。有意购票的球迷可以登录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及永乐票务网站进行预订。

  这次要搞“史上最隆重”

  ●耗资5000万元 ●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级别 ●八巨星联袂献唱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就算罗纳尔多不来,广州恒大巨资打造的中超开幕式也是当之无愧的“史上最隆重”。耗资5000万元人民币,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倾力打造,八名巨星联袂献唱,4月2日晚在天河体育中心上演的中超开幕式势将成为一场娱乐明星与足球明星交相辉映的的激情盛会。昨天,恒大正式公布获邀出席的八位嘉宾名单,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和周晓鸥将一同放声高歌,唱响中超新赛季。

  记者从恒大内部获悉,一直和恒大集团关系密切的范冰冰、成龙等人也是俱乐部力争邀请的明星,但因为档期不合等客观原因,这些大腕们不得不遗憾地无缘这次中超开幕式。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