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外援莱昂暂时离队 将助阵洪都拉斯挑战国足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3月22日05:18

  本报讯 (记者 王蕾)韩鹏、邓卓翔被国家队征用,郑铮、买提江、高迪助阵国奥队,鲁能又一名悍将莱昂也要暂时离队。21日,鲁能副总兼领队赵民已经证实了这个消息,莱昂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准备参加洪都拉斯在亚洲进行的两场友谊赛。

  据了解,洪都拉斯国家队助理教练雷纳尔多·格拉瓦斯金日前向媒体公布了参加友谊赛的阵容名单,其中就有莱昂。在接到洪都拉斯方面的通知后,鲁能俱乐部也大方地给莱昂放了行。莱昂自从上个赛季加入鲁能队后,在多场比赛中有过惊艳表现。原本莱昂被认为是鲁能队征战亚冠联赛的一把利剑,然而由于汪强的受伤,伊万为了稳固后防线,只能将莱昂排除在了亚冠名单之外。

  本次莱昂离队主要是为了洪都拉斯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助阵。一是本月25日赴韩挑战韩国国家队,另外一场则是于29日在武汉挑战中国国家队。对于已经很久没有在公众面前露面的莱昂来说,这两场比赛将是证明自己的一个机会,同时也算是在中超开战之前的一次全新亮相。

  对于蓄势待发的莱昂来说,此番回归洪都拉斯国家队固然是一次表现的机会,4月2日鲁能与成都谢菲联的中超首战才是他证明自己的真正舞台。可以说,随着刘金东、吕征、汪强等人的伤愈复出,鲁能队将会在中超战场的阵容上面临“人满为患”的烦恼。当然,由于亚冠和中超造就了鲁能的魔鬼赛程,主帅伊万很有可能会采用轮换制。这意味着在中超赛场上,莱昂将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