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普拉蒂尼建议卡塔尔圣诞前办世界杯 已提出日期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22日00:38
  关于卡塔尔世界杯改期到冬季的想法,昨日,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表示鼎力支持,此间,他甚至提出了具体的日期:11月20日至12月20日。

  在卡塔尔赢得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后,关于卡塔尔夏季温度过高的质疑一直没有停歇过,赛事举办时间成为了各方争论的焦点。作为欧足联的掌门人,普拉蒂尼一直是“冬季世界杯”的支持者,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普拉蒂尼直言在决定将世界杯交给某国举办后,世界杯的最佳举办时间必须考虑进去,“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人们一点都感受不到节日气氛,因为天气寒冷,晚间甚至会降到零摄氏度,比赛结束之后,人们也无事可做,现在我们也不希望去感受卡塔尔夏季55摄氏度的高温,如果在11月到12月举办世界杯,比赛结束之后,正好是圣诞节,一切再好不过了。”

  对于举办国卡塔尔而言,世界杯放在冬季举行无伤大雅,倒是欧洲的职业联赛会因此受到影响,但是普拉蒂尼认为只要将联赛间歇期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世界杯完全可以放在联赛的冬歇期进行,届时参赛球员刚刚结束前半程的联赛,状态正佳,对于世界杯也是一件好事。

  录入编辑:薛冬霞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