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足协将做出裁决 浐灞称引进张烈的程序透明无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22日01:58
  本报讯(记者 杨怡)昨日上午,足协仲裁委员会就张烈和沈阳东进的合同“纠纷”进行仲裁,沈阳方面的说法甚至不能自圆其说,该俱乐部没有“证据”表明张烈与其还有合同在身。今日,足协裁委会将就此做出判罚,浐灞俱乐部对打赢这场官司充满信心。

  昨日,在浐灞俱乐部工作人员张悦的陪同下,张烈赴足协与沈阳东进的代表当面对质,对方派出的是一名俱乐部负责人,而足协裁委会派出了两名律师。在庭上,沈阳方面拿出的证据没有原件,其陈述理由也漏洞百出,面对足协律师的询问,甚至不能自圆其说。张烈在陈述中表示,自己合同期已经结束,加盟浐灞队符合中国足协的转会新政。浐灞俱乐部准备的材料也比较充分,引进张烈的程序透明无误。今日,足协仲裁委员会将就此做出仲裁。

  据浐灞俱乐部有关负责人透露,新赛季中超首轮浐灞队主场战辽宁基本确定在4月3日下午开战。

  作者:杨怡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