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铁杆球迷令人很感动 真诚文字表达深刻情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22日01:47
  本报讯 (通讯员 陈萱 记者 马万勇)“武体看球记忆”和“助威口号”活动征集以来,优秀作品层出不穷。本次活动将于明日正式结束,组委会呼吁球迷尽快投稿,道出自己对国足、女足、汉军的深情回忆,同时也赢取球票。

  球迷们回忆了自己在武体中心的看球记忆,许多文字非常令人感动。武汉大学的余毅为组委会寄来一篇题为“就算只能听,也要为你加油”的稿件,他说:“武体中心有场汉军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中超球赛,因为各种原因,我和同学没能进去,我们躺在检票处前的阶梯上,听起球来:听到全场球迷的欢呼,我们就知道汉军进球了,从场内球迷欢呼的分贝中,我们想象进球的精彩程度。我们7人就像自己身在球场内亲见一般,激情的呐喊、兴奋的拥抱。听到球迷的尖叫,我们都为汉军门前的险情捏一把汗。听到叹息声,我们猜想是汉军球门失守,一个个也是捶胸顿足。虽然我们是人在场外,但我们与球场的互动程度一点都不低于场内的球迷。”最后,他写道:“此次国足来武汉打比赛,作为武汉球迷很是高兴。在球场上我们一定会尽力为国足加油,为汉籍国脚助威。”

  此类的稿件感动了组委会所有人,组委会特别表示,一定将球迷的心声转达给国足球员,为他们加油打气!

  作者:陈萱 马万勇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