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杭州绿城冬训动态

主场所在辗转流离 新赛季绿城改名“流浪者队”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3月22日08:02

  绿城新赛季主场之说之前已有N个版本,杜威、吴少坤、吴伟等球员日前还在微博上热烈讨论,大家对于联赛无缘黄龙主场感到难以置信,但也无能为力。

  昨日,绿城俱乐部公布了一份告球迷书,正式宣布:新赛季主场,南八北七,即前八场比赛将在义乌进行,后七场比赛放在嘉兴,而绿城征战亚冠的主场则不受影响,如果他们能打进亚冠第二轮的话,主场也仍将放在黄龙体育中心。

  本赛季绿城主场“搬家”实属无奈,由于黄龙体育中心将承办今年的全国残运会,目前黄龙体育中心的跑道等各项设施都将进行整改和施工,出于工期等各方面考虑,绿城方面只得另觅主场。

  而在杭州已经找不出符合中超比赛要求的体育场,这也让绿城只得将主场放在杭州周边的城市,义乌和嘉兴都有现代化的体育中心,而且义乌多次承办过绿城的比赛,经验方面肯定没有问题。此前绿城方面原本考虑将所有主场放在嘉兴,不过由于嘉兴体育中心7月份之前有多场活动而无法更改,另一个原因是中超临近,嘉兴方面也没有承办中超比赛的经验。最终,绿城采取了折中的办法,前八个主场放在义乌,后七个主场将安排在嘉兴。

  主场外迁,球迷不满意,俱乐部方面更有难言的苦衷,“原本招商就很难,现在迁到外地,招商更难了。”俱乐部经营部经理朱鸿磊最近很烦恼。

  尽管不利因素很多,但绿城目前的经营收入已经达到6000万,超过了去年。在球队主场敲定在义乌和嘉兴后,绿城方面希望有更多的当地企业来关注足球,取得一个双赢的结果。

  在得知绿城“搬家”的消息后,很多球迷和球员都有些不舍,球员吴伟甚至称,“以后我们的名字就叫‘绿城流浪者队’算了。刚在义乌找到比赛感觉,后面的比赛却又要在嘉兴打,唉,真累!”尽管联赛主场变成了义乌和嘉兴,但并不影响绿城亚冠征程,如果绿城打进亚冠第二轮的话,主场仍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这个已经敲定不会更改,亚足联也不会同意更改,当然,我们争取能打进第二轮吧。”俱乐部总经理沈强称。

  此外绿城俱乐部还表示,已注册2011赛季的会员,可选择退取会费350元。退票时间为3月26日-4月1日,10:00-17:00,地点在黄龙体育中心售票房。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