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国脚兵分两路 赵鹏和曾诚赴武汉备战热身赛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22日03:45
  河南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史无前例的稠密比赛,前所未闻的组队方式,让建业的三名国脚球员也兵分两路。昨日,赵鹏和曾诚奔赴武汉,备战本月底的两场国际热身赛。而“新科国脚”谭望嵩则随二队前往哥斯达黎加。

  如果将出访哥斯达黎加的国足简称为“二队”的话,留守武汉的“一队”更引人注目,因为李玮峰回归了。在时隔3年多后,李玮峰终于用不懈的努力敲开了国家队的大门。更令人意外的是,在国足集训的第一个晚上,队委会宣布李玮峰和杜威担任双队长,这也意味着未来国足后防线将形成“双核”。

  按照赛程,国足将分别在25日和29日迎战新西兰和洪都拉斯。在中超联赛即将揭幕之际,国足教练组势必会在一定程度上“保护”球员,因此建业两将都有很大机会出场。

  此外,高洪波明天将率混编的“二队”出访哥斯达黎加,来自建业的后卫谭望嵩也在其中。这支球队将在26日与哥斯达黎加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为中国援建的新体育场揭幕。

  根据安排,“二队”将在3月23日出发,在美国转机前往哥斯达黎加,整个飞行时间长达22个小时。出征前,这支球队19日在香河基地和延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临时拼凑起来的队伍最终2∶2被中甲球队延边队逼平。在热身赛后,足协确定了出征哥斯达黎加的22人大名单。在最终名单中,来自1993年龄段国青队的6名队员吴兴涵、陈灏、吾提库尔、石柯、冯刚以及裴帅提前离队,北京国安共有张稀哲等6名球员入选,成为第一输送大户。

  作者:刘开银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