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中国排协公布新集训名单 河南小将入选少年女排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3月22日08:13

  近日,中国排球协会公布了新一届国家女排少年队集训名单,我省小将李伟伟、朱婷入选。目前,她俩正随河南青年女排在福建漳州市备战本月23日在这里举行的全国青年女排联赛。比赛完,她俩仍将留在漳州,开始中国女排少年队的大集训。

  据河南青年女排主教练詹海根介绍,李伟伟、朱婷两位小将均是1994年出生,身高也都是1.90米,原籍也都在周口。此次入选国少队的18名小将大多为陌生面孔,除了河南两小将外,还包括天津的王宁,辽宁的段放、孙海平,江苏的许若亚、唐宁雅、刘沛宜,浙江的朱悦洲,福建的郑益昕,山东的程珑、张冰冰、汪凤娇、王梦洁,广东的陈娇和解放军的王云蕗、袁心玥、黄柳燕。

  今年,中国女排少年队的主要任务是征战8月12日至21日在土耳其举行的世界少年女排锦标赛。此项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在2009年的世界少年女排锦标赛上,我国少年女排仅获得第13名。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