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皇马新齐祖崛起 巴萨魔翼世界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2日08: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9轮的全部较量。传统两强双双获胜,巴萨2比1小胜赫塔菲,皇马则本赛季第4次赢下同城德比。在另外两场强强对话中,塞维利亚1比0客场挑落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也在圣马梅斯球场一球小胜毕巴。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

  自从卡西出道以来,他还从未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输过球。马竞本轮表现的相当出色,但卡西仍然用8次扑救封杀了床单军团绝大多数攻势,只有阿奎罗能利用单刀机会战胜他。在第20到第26分钟之内,卡西甚至连续做出了4个关键扑救。

  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冈萨洛(比利亚雷亚尔)、马塞洛(皇家马德里)

  3月19日是西班牙传统父亲节,但阿尔维斯在轰入世界波后,却把进球献给了他的妻子。“我知道今天是父亲节,但我想把进球献给一位伟大的母亲,他是我孩子们的母亲。”面向凶悍的阿尔维斯,却有着一颗纯爱的心。

  圣马梅斯向来是西甲乃至欧洲最恐怖的主场,但黄色潜水艇硬是在客场挑落了巴斯克雄狮。面对空霸略伦特,身高仅1米80的潜艇队长冈萨洛丝毫不畏惧,他贡献了9次抢断和7次解围。冈萨洛用完美表现赎罪,上轮比利亚雷亚尔正是因他终场前禁区内的无谓犯规而丢掉胜局的。

  马竞球迷把马塞洛侮辱成猴子,皇马第三队长倒真有点齐天大圣的风采。欧冠淘汰里昂一战,马塞洛利用个人突破打进了极为精彩的第一球。在三天后的卡尔德隆球场,马塞洛又助攻厄齐尔锁定胜局。在马竞右路,马塞洛简直就像是大闹天宫时的弼马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