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冯仁亮打酱油扮国足陪练 禁赛未满无缘战新西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22日08:10

  特派记者 张晓露 发自武汉  22日率队启程前往哥斯达黎加,证明在29日迎战洪都拉斯之前,高洪波注定无法到武汉来和他的这批球员会合,但是教练组和他的联系却始终没有中断过,“我们每天都通过电话或者电子邮件,和高指导保持联系,跟他反映这里的情况,球员到了没有,有没有伤病,训练下来的情况等等,他和我们一起商量,安排后面的训练和比赛。”

  几乎可以肯定,25日对新西兰一役的首发阵容也必将出自高洪波临行前的深思熟虑,而这几天训练有一个现象值得关注,那就是于大宝等“新人”得到重用,连续两天于大宝都被坚定地放在分队训练的主力阵容一方,表现也很不错。这也证明了之前高洪波所说的,还会利用热身赛考察年轻球员的态度。

  而新西兰这个对手对高洪波、傅博他们又有着特别的意义,中国足球第一次向世界杯冲击,就是倒在了这个对手身上,“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球都要尽力去拼,当然新西兰这个对手对我们以及对球迷意义都有一些特别,希望是刺激我们队员更多争胜的信心,而不是带来压力吧。我想每个人都想赢比赛,当然还有些比赛球虽然赢了,但过程并不好,我们还是希望能打出自己应有的东西吧。”

  当然这场球中国男足会面临不少困难,其中之一就是人员配备,这届国足的三大主力门将只剩曾诚一人。而在已经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教练组证实,刚刚返回国足的冯仁亮基本会因为中国足协的“禁赛三场”未满而不得不缺席对新西兰的热身赛。这几天连续的阴雨和寒风又让国足队医们如临大敌,“就是这种天气了,没办法。”球员训练一结束,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己的胃猛灌姜汤。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