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员富豪榜前20:梅西C罗鲁尼三甲 英超7人(图)

01布冯
1/20

01布冯

2011年03月22日2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近日,法国专业足球杂志《法国足球》公布年度足坛“富豪榜”,在球员富豪榜名单中,最近两届金球奖得主梅西毫无悬念的占据头名交椅,巴塞罗那巨星在过去一个年度薪资和广告收入总和达到了3100万欧元,是本年度球星富豪榜上唯一一名破3000万欧元大关的球员。需要指出的是,本年度总收入排名前三的球员均是85后,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C罗和鲁尼,前者收入达到2750万欧元,后者收入也破2000万欧元大关,达到了2070万欧元。

  按照联赛划分,球员富豪榜前20位,英超联赛占据7席,除了第三名的鲁尼外,还有特维斯、兰帕德、托雷斯、亚亚图雷、德罗巴和杰拉德等人,是贡献这份榜单人数最多的联赛,英超联赛当之无愧的再次成为最有钱的联赛。此外,西甲贡献4人、德甲贡献3人、意甲贡献3人,引人注意的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也贡献2人,分别是贝克汉姆和亨利;另外一人来自刚刚转会巴西联赛的罗纳尔迪尼奥。以下是球员富豪榜详细名单(前20、单位:欧元):

  布冯

  联赛:意甲

  效力球队:尤文图斯

  球场位置:守门员

  排名:20

  收入:1130万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