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选援再“赌”一把? 塞内加尔边锋苏古爽约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22日08:30

  苏古爽约 国安选援再“赌”一把?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明天下午足协下班前,也就是17点的时候,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内外援转会就将截止。而在这之前,国安之前一直认为“手拿把攥”的塞内加尔边锋苏古却突然爽约不来了。尽管国安承诺将在截止日之前找到最后一名外援,但事实上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昨天晚上,记者获悉苏古不会来国安了。“对方俱乐部一开始是答应放苏古加盟的,但是就在两三天之前对方突然反悔了,所以这桩买卖就黄了。”知情人透露道。其实,从实际情况来看葡超科因布拉大学队根本就不愿意放走苏古——不但在杯赛中将他派上场,甚至连上周末的联赛都让苏古打满了全场。如果对方真想放,苏古早就应该来京了。

  尽管苏古无缘国安,但是俱乐部仍表示“会在截止日期前找到第五外援”。“我们的外援名额肯定会用满的,我们已经以最快速度联系经纪公司,再寻找一名中前场的队员来充实阵容。”按照足协规定,明天下午17点,内外援的注册都必须完成。据记者了解,完成转会注册只需要登录国际足联的TMS转会平台,按照要求呈送各项资料,很快就可以完成转会。但是即使如此,留给国安的时间也只剩下30个小时了。国安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要完成挑选、谈判、签约、注册等一系列工作,还想得到胜任新赛季进攻核心的外援,实在太不靠谱了。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