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5000万打造中超开幕式 陶喆等八位巨星献唱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3月22日08:35

  三峡晚报讯 3月21日下午,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由中国足球协会、广州市体育局主办,恒大集团、中超公司、广州市足球协会协办的2011赛季中超开幕式将于4月2日晚7点半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盛大举行。恒大集团对本次开幕式非常重视,为此投入了5000万人民币,并宣称将打造联赛史上绝无仅有的开幕式盛典。

  恒大俱乐部透露,4月2日晚的中超开幕式将重现亚运华彩。在吸收借鉴北京奥运会、特别是广州亚运会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创新务实,是本次中超开幕式的一大特色。为此专门邀请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倾力打造超级盛典,这将是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史上首个由国际顶级的团队操盘的开幕式。

  为了能够使中超开幕式更具影响力,恒大俱乐部邀请了众多华人音乐团体参加本届开幕式。最终,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周晓鸥八大歌星已经确定接受邀请,将出现在开幕式现场联袂献唱。 (新体)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