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锋时隔三年再任国足队长 将与杜威携手备战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3月22日08:39

  三峡晚报讯 3月20日,当李玮锋站在武汉奥体中心外场的场地上时,所有人才真真正正意识到,他确确实实地回到了中国国家队当中。虽然李玮锋笑称自己是高家军当中的“年轻球员”,但是他在国家队的地位不用多说。3月19日国家队第一次队会上,教练组宣布的第一件事就是李玮锋与杜威两人出任本次国家队的双队长,这是高家军送给大头的回归礼物。

  到国家队报到的当晚,全队的会议上,助理教练傅博就宣布了大头回归之后的第一个职务——队长。因为杨智、曲波两人都随队前往哥斯达黎加出访,到武汉集中的队员里只有杜威一名队长。傅博宣布李玮锋与杜威一起成为目前这支国家集训队的队长,不过比赛时的场上队长还由杜威出任。这意味着如果杜威不出场的话,李玮锋就将重新戴回队长袖标,这也是继2008年6月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后,李玮锋时隔3年再度出任国家队的队长。

  据了解,让李玮锋重新出任队长的职务是由高洪波和教练组在之前北京的碰头会上一起做出的决定。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主要还是考虑到了李玮锋丰富的比赛经验,以及他在队中的带头作用。

  (据足球-劲体育)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