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高尔夫中国公开赛收杆 郑州选手袁浩与胜利擦肩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3月22日08:46

  2011年VOLVO中国公开赛华南资格赛的决赛轮,3月18日在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收杆。经过激战,深圳选手元天后来居上,以两轮148(+4)杆的成绩取得冠军,东莞球员李方宜两杆落后屈居亚军。来自江西的32岁选手陈定根经过三个回合的延长赛,战胜高杰和来自郑州的袁浩,夺得华南资格赛的最后一个入围名额。当天最精彩的要数对第三名的争夺,决赛结束后陈定根、高杰和首轮的领先者袁浩都打出总成绩151杆并列第三,但是华南站入围VOLVO中国公开赛的名额只有三个,于是三人进入延长赛决胜负。

  延长赛在18号洞进行,第一回合高杰因开球入水率先退出。陈定根和袁浩都打出标准杆。第二回合的较量两人又双双保帕成功,不得不进入第三回合。先开球的陈定根落点很好,第二击将球打到离洞口10英尺的地方,轻松推进抓鸟。而袁浩第二击后球落在了果岭环上,第一推没能进洞,将胜利拱手让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