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李毅无缘深圳红钻队 伤感“大帝”或将选择退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2日08:37
    (记者郑小龙)“是不是退役,就在这几天会给所有关心我的人一个说法。”昨天,李毅大帝这番表态颇为伤感,由于深圳队内援名额用完,将不会给李毅注册,32岁的李毅或将就此告别中国足坛。

  作为中国足坛最具娱乐精神的球员,李毅昔日的经典语录“天亮了!”“我的护球像亨利!”都给球迷和媒体留下了发挥的空间。32岁的李毅原本希望从陕西队回到深圳队,能够在本赛季为深圳队效力。由于特鲁西埃入主球队之后迅速签下三名新疆球员,加上原本就签约的陈雷和柳超,深圳队用完了5个内援名额,最终无法再引进李毅。为此,特鲁西埃对李毅说:“我感到很抱歉!”

  目前,深圳队正在放假,李毅也返回深圳家中。由于今年的中超联赛报名截止日期是本月23日,李毅无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再加盟其他俱乐部,在这种情况下,他很可能就此宣布退役。对此,李毅表示:“多少年对足球的执着和热爱已经走到尽头,二十多年的感情想要放下并不容易!足球让人又爱又恨,谢谢所有人的关心,是否退役这几天就会给大家一个消息。”

  作者:郑小龙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