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大卫-路易斯横空出世获关注 一大原因成就辉煌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3月22日09:24

  □李 翔

  在冬季转会中,以5000万英镑从利物浦转会而来的托雷斯绝对是切尔西队中最引人关注的明星。可一个多月下来,被视为救世主的托雷斯却迟迟开不了和。反倒是和托雷斯前后脚来到斯坦福桥的大卫·路易斯有两个进球入账。这里需要强调两点,第一,路易斯的位置是中后卫;第二,被他攻破球门的,分别是曼联和曼城。

  就拿昨天和曼城的比赛来说,切尔西占尽优势,但就是只开花不结果。其实曼城是安切洛蒂最想战胜的一个对手,因为自从来到英超,安帅3次遇到曼城,交锋记录竟然是全败。而帮助他实现这个愿望的,是大卫·路易斯。由一个中后卫打破僵局,这看似偶然,但如果看过整场比赛,你就不会这么认为。路易斯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同样出色,当之无愧地拿到了《天空体育》评出的最高分8分,就连对外籍球员一向苛刻的英国人也不得不说,路易斯“各方面都表现出色”。

  大卫·路易斯的横空出世,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他的“疯狂”:不论防守还是进攻,场上的路易斯总是双眼瞪得溜圆,有一种杀红了眼的感觉,这与蓝军自穆里尼奥时代以来打造的铁血精神不谋而合,因而几乎不用怎么磨合就融入了球队。此外,路易斯只有24岁,他的加盟为日渐死气沉沉的蓝军注入了新的活力,所以他才很快成为了斯坦福桥的宠儿。据说,球迷们已经在争相购买路易斯这种“金毛狮王”的头饰了,这可是托雷斯都不曾享受到的待遇。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