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施之皓心忧郭跃:她最需要静下心来 要从零开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2日09:17
  (记者毛烜磊)女乒主教练施之皓也出席了中国乒协年会,他昨天分析了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形势,特别提到了主力队员郭跃的连战连败。

  队内输给特殊打法的木子,对外连续输给石川佳纯、帖亚娜,郭跃成了施之皓最担忧的队员:“郭跃是队中唯一一个参加过奥运会、有奥运冠军头衔的队员,也具备大赛经验,但近年来她的成绩没有突破,战绩不佳,技术和心理都存在问题。”

  施之皓表示,郭跃的状态欠佳给队伍确定奥运会阵容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一方面她有奥运会经验,但同时状态又非常不理想。她目前感受到巨大的压力,成绩也受到了影响。她现在最需要静下心来,从零开始。”

  除了郭跃,施之皓认为其他主力也没达到最佳状态:“李晓霞状态不稳定,心理素质也需要提高。郭焱的技术需要巩固。刘诗雯和丁宁两个年轻队员有激情,但能力还有待检验。”

  作者:毛烜磊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