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众豪门争冠米兰掉链 客场不敌巴勒莫被逼上绝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22日09:48

  豪门争冠米兰掉链

  

  楚天都市报讯 欧洲联赛渐入尾声,各支豪门球队也加紧了抢班夺权的步伐。昨日一轮联赛过后,顽强的曼联和巴萨巩固了领先优势,而已失掉欧冠的AC米兰又阴沟里翻船了。

  意甲

  米兰被巴勒莫逼上绝境

   意甲“领头羊”AC米兰昨日客场以0:1负于巴勒莫队,本赛季夺冠前景骤然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巴勒莫射手戈扬第十分钟时利用角球机会打进制胜一球,AC米兰由于主力前锋伊布被禁赛,攻击力明显减弱,多数时间无法打到对方腹地,只能无效地尝试远射。这场比赛失利之后,他们的积分领先优势有可能被国际米兰缩减到两分。

  AC米兰最近让人感觉后劲不足,连走麦城,在欧冠联赛中被托特纳姆热刺队淘汰,国内联赛中先在主场被“副班长”巴里队逼平,接着这次又输给了巴勒莫队。

  这次客场与巴勒莫队一战,再次暴露了AC米兰的攻坚能力不足。戈扬破门之后,巴勒莫队陈兵门前密集防守,AC米兰就一筹莫展。他们在剩余几轮联赛内解决不了状态不稳这个难题,本赛季的夺冠概率就要大打折扣。

  AC米兰虽然目前积分领先,但仍然缺乏王者霸气。由于皮尔洛受伤,西多夫老迈,以及卡卡的转会,“红黑军团”中场匠气太重,灵气不足,因此纵有伊布、卡萨诺、帕托和罗比尼奥这样的世界级锋线杀手,他们也会在巴里、莱切这样鱼腩之旅身上丢分。下轮联赛他们将和国米进行同城德比大战——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关键之战。

  英超

  爵爷遥控指挥 曼联绝杀对手

  即便主帅弗格森受罚不能在场边直接指挥,曼联依然在逆境中奋起。昨日,凭借贝尔巴托夫终场前两分钟补射命中,在场上少一人的劣势下,1比0绝杀博尔顿,向创纪录的第19个联赛冠军又迈进一步。

  弗格森因为本月初曼联输给切尔西后抨击裁判,遭受英足总禁赛5场的重罚,昨日是他遭遇的第一场禁赛处罚,他只能坐在贵宾席通过电话与助理教练沟通,遥控指挥。

  曼联此前遭遇英超两连败,昨日开场后表现平平。战至第76分钟,曼联后卫埃文斯冲着博尔顿球员霍尔顿一脚飞铲,重重地踢到了霍尔顿的膝盖上,霍尔顿当即倒地,并被用担架抬下场,主裁判直接向埃文斯出示红牌。场上少一人反而激起了曼联的斗志。鲁尼、贝尔巴托夫和纳尼轮番向博尔顿球门发起攻击,终于在第88分钟,纳尼射门被挡后,贝尔巴托夫补射命中。

  由于阿森纳客场2比2踢平西布朗维奇,曼联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阿森纳5分。

  西甲

  巴萨27轮不败

  西甲第29轮比赛昨日先赛三场,巴萨和皇马分别以2比1获得胜利。在积分榜上,巴塞罗那以78分名列第一,皇马以5分之差紧随其后。

  巴塞罗那在第17分钟就打破僵局,阿尔维斯右脚凌空怒射入网。第50分钟,梅西在禁区前吸引防守后横传,博扬把比分改写成2比0。第88分钟,加泰前锋马努扳回一球。巴萨已连续27轮保持不败。

  皇马昨日客战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时延续上佳状态,第11分钟取得领先,本泽马在两名后卫夹击下右脚挑射破门。第32分钟,厄齐尔左脚吊射把比分改写成2比0。

  本泽马近期如有神助,马德里竞技的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却继续低迷。第78分钟,弗兰被科斯塔换下,他本赛季的西甲进球仍然只有8个。第86分钟,阿根廷前锋阿圭罗为马竞扳回一球。 宗合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