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天津松江俱乐部豪言:今年目标是冲击中甲冠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22日08:46
  本报讯(实习生陈鹏)昨天下午,天津松江队在“水滴”新闻发布厅举行了新赛季的壮行会。作为松江俱乐部的核心人物,总经理郝海东在谈到球队新赛季目标时,一改之前的低调作风,掷地有声地喊出了:“松江今年的目标就是中甲冠军。”

  自去年山城梦圆中甲以来,郝海东一直都对外宣称,松江在新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不过随着俱乐部在内外援引进工作上的给力表现,球队在实力上有了质的提升,尤其是通过与中超球队交手之后,松江小伙子们的表现给了俱乐部极大的信心。“我们具备在中甲夺冠的实力。”郝海东在给球队打气的同时,也对球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拿冠军不单单只是喊喊口号,所有球员无论在生活、训练还是在比赛中,都要严格执行教练组的要求,这将是我们今年取得成功的基础。”

  在松江成长的道路上,主教练德维尔德可谓是居功至伟,比利时人的讲话也是独具魅力,深情款款:“2010赛季是个辉煌的赛季,我在来到中国的第一年便带领松江队冲甲成功。但这些激动的时刻都已经过去,我们将向更高级别发起挑战,我依然相信奇迹的出现。”

  本赛季,松江队的球员结构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德维尔德表示:“我们现在是一支多元化的球队,我希望球员能够打开自己的思想,去接纳不同的文化,诠释出全新的风格。”最后,当松江主帅坚定地说出,“team(团队)!”时,球员们纷纷点头,他的战术理念已经灌输到整支松江队中。

  与此同时,松江俱乐部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宣告结束。塞拉利昂前锋阿鲁最终如愿以偿地披上了松江队的战袍,而巴西前腰朱尼奥的闪电加盟,则是带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要知道朱尼奥从来到天津到最后的签约只用了短短两天的时间,巴西人的实力可见一斑。

  朱尼奥对于中甲联赛并不陌生,上赛季他效力于上海中邦队,是球队无可替代的进攻枢纽。已过而立之年的朱尼奥曾经效力过帕尔梅拉斯、国际等巴西豪门,也曾闯荡过俄超联赛。

  对于新的赛季,朱尼奥信心十足:“去年我在中邦打进7球,现在我的状态恢复得不错,我相信今年在松江的进球数会达到两位数。”

  作者:陈鹏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