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深足签约三名新疆小将 新赛季将演“天山来客”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22日10:13

  随着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日前宣布签约3名新疆球员,新赛季中超赛场可能迎来5名“天山剑客”。

  深圳红钻俱乐部签约的3名新疆球员阿布都外力、耶合亚和迪力木拉,都是新疆师范大学足球队去年夺得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的功臣。他们仅用一天的试训就打动了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当“白巫师”得知不用付转会费时,他立刻要求俱乐部签下三人。特鲁西埃认为,三名新疆小将拥有不俗的潜力。

  按照中国足协转会规则,一支球队赛季初只能签约5名内援,3名新疆球员的加盟让老国脚李毅只能宣布退役,也让有伤在身的原申花中场王洪亮失去了注册资格。签下3年长约的新疆小将年薪均为10万元左右。

  新疆球员打中超,培养他们的新疆足协都不收取转会费。此前,效力山东鲁能的买提江成为国奥队队长,并接到了欧洲豪门阿贾克斯的试训邀请。加盟杭州绿城的巴力在亚冠首轮打进世界波,成为国奥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眼中的“红人”。

  据新疆足协秘书长依拉木介绍:“新疆参加2009年全运会的那批球员当中,有多名球员的水平甚至高过买提江他们,但因为没有职业球队接收,也没有球探推荐,几个不错的苗子都荒废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