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际羽联项目总监解读穿裙令:不执行者将受罚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22日02:33
  穿裙令蛮严格 拒不执行者将被罚款

  本报讯 羽毛球女运动员比赛必须穿裙子,否则将会被罚款。

  日前,国际羽联项目总监达伦·帕克斯代表国际羽联官方首次详细解读了“穿裙令”。按照国际羽联的规定,穿裙令将从5月开始执行,帕克斯表示,届时违反着装规则的女选手将被处以250美元的罚款。帕克斯还透露,国际羽联对裙子的长度也会设置一个下限,也就是最短不能短于多少。

  当然,新规定也不是不可能变通的,“如果女球员愿意的话,还是可以继续穿短裤,只是必须在运动短裤外再套上短裙。据我所知,那些已经开始穿裙装比赛的女运动员中,有很多人都是这么做的。”帕克斯说。

  对于“穿裙令”在女运动员中引起的争议,帕克斯表示:“女运动员穿裙装比赛其实是一个趋势,我们并不是不顾女运动员的感受,这项规定不但不会对她们产生负面影响,还会促进女子赛事的发展,提升她们的人气。”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