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深圳凤凰队人员确定 中甲新赛季首要目标是保级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3月22日10:06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刘彦)中甲深圳凤凰俱乐部昨天公布了本赛季28名球员名单。

  俱乐部总经理黄澍表示:“这支队伍在中甲中仅仅是一支保级队伍,因为目前还没开战,不熟悉对手的实力加上我们球员之间的默契程度还不够,所以我们现在制定的首要目标是保级。”

  深圳凤凰的前身是上赛季降级的长沙金德,不过在经历了管理层的变迁后,已经是面目全非了。“现在这支队伍比起之前的长沙金德来说可以说是很大变化,主力队员大部分都流失了。”黄澍说。

  从人员名单能够看出,新的深圳凤凰也有不少红钻队的力量,黄隆、日科夫维奇、李灵威,上赛季都曾效力过深圳红钻,而外援约翰森对于深圳的球迷来说同样不陌生,2008年,正是依靠约翰森的半程13球,深圳红钻成功保级,约翰森也获得了当年的中超银靴。时隔两个赛季后,约翰森又回到了深圳。有了这几位深圳球迷的老熟人压阵,黄澍心有所安。

  另外,在这份名单中,记者还发现了曹添堡的名字。对于大多数中超球迷来说,曹添堡并不陌生,2003年至2010年间,效力于长春亚泰的他曾是那支队伍的核心之一,并率队夺得了2009年的中超冠军。尽管还没最终签约,不过黄澍表示,俱乐部对于签下他的把握很大。“曹添堡目前还没最后签约,现在先报上去了,这两天会见分晓,他们队已经同意放他走了。”黄澍说。

  目前这支球队是老中青相结合。“这支队伍主力都是年龄偏大的球员,替补都是年轻选手,这种梯队型的安排,更利于球队长远的发展。”在黄澍看来,俱乐部既然决定要搞足球,就一定会好好搞,不久的将来,球迷可能会在深圳看到两支中超球队的身影。

  作者:刘彦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