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2011年凤凰杯帆船赛 董建华为凤凰杯帆船赛发令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22日10:39

  董建华为凤凰杯帆船赛发令

  卓越兄

  晶报讯 前日下午,随着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亲手打响发令炮后,由凤凰卫视、凤凰网主办,香港游艇会承办的“凤凰杯帆船赛2011·香港”,在斜风细雨中起航。50名国际参赛者驾驶着J80级帆船,在香港维多利亚港展开角逐。最终Jelignite号船摘得本次比赛桂冠,捧走第一座“凤凰杯”,由凤凰卫视主持人杨娟参与驾驶的“凤凰网号”勇夺亚军,而另一位凤凰主播竹幼婷所在的“凤凰卫视号”则名列第五。

  “凤凰杯帆船赛2011·香港”在悠扬的风笛声中拉开序幕,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与香港游艇会会长卢浩然陪同下,主礼起航仪式。著名航海家翁以煊则特邀为比赛全程解说。作为本届比赛主办方,凤凰卫视拥有两艘战船——“凤凰卫视号”与“凤凰网号”,凤凰两大新闻主播竹幼婷与杨娟分别助阵两船驾驶团队。两位美女选手虽然资历“超业余”,却已然具备帆船运动百折不挠的精神和勇气。(卓越兄)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