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米那不勒斯围剿米兰 意甲冠军争夺战陷入乱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3月22日10:06
国米主帅莱昂纳多镇定指挥。

  新华社罗马3月20日电 意甲冠军争夺战在收官阶段陷入乱局。AC米兰队的突然低迷给了国际米兰队和那不勒斯队机会,两队在20日分别战胜莱切队和卡利亚里队,乘胜追击,只需再获一场胜利,便可赶超“红黑军团”。

  对于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来说,他们主场以1∶0战胜莱切队之后,只需下轮在同城德比中击败AC米兰,便可直接打压对手实现超越,跃居联赛积分榜首位。

  目前,国际米兰仅比AC米兰少两个积分。他们在与莱切队的比赛中,帕齐尼第52分钟时攻进制胜一球,为球队拿到了宝贵的3分。那不勒斯不甘落后,凭借卡瓦尼的两个进球,主场以2∶1战胜卡利亚里,目前距AC米兰也仅有3分之遥。如果他们下轮主场战胜拉齐奥队,就有可能积分追平“红黑军团”。

  最近状态稳定的乌迪内斯队也有机会染指“小金盾”。他们在主场以2∶0击败卡塔尼亚队,积56分,比AC米兰少6分。联赛“领头羊”最近两轮从巴里队和巴勒莫队身上仅仅拿到了可怜的1分,疲软状态给了国际米兰等追赶者可乘之机。

  尤文图斯队也在反弹,在主场以2∶1战胜布雷西亚队,目前排名第七。卡拉西奇上半时先为“斑马军团”建功,皮耶罗下半时进球,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